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国际进口博览会受东盟“热捧”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东盟10国几乎都会参加即将于11月召开的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国际进口博览会将进一步拉近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友谊纽带,促进中国与东盟在新的平台上开展更高水平的合作。

  中国与东盟比邻而居,对于中国的发展变化,东盟各国往往是最先感受到的,也是感受最深的。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助力中国与东盟开展经贸合作。

  据悉,东盟10国目前共确定15家组展机构,负责组织本国企业参展的工作,已经为企业预订了展位。

  据悉,随着多方措施的落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经点燃了东盟国家企业的热情,东盟各国具有代表性的企业纷纷参展。展品主要集中在食品及农产品、日用消费品展区。参展企业不乏正大集团、百家适集团、丰益国际等知名企业。除了食品及农产品、日用消费品,马来西亚、柬埔寨的企业还将分别参展智能、医疗展区。

  菲律宾贸工部长洛佩兹认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表明中国正积极向世界开放市场,也证明中国对自由贸易的坚定支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为菲律宾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更多机遇,也是促进两国友谊的重要一步。

  印尼贸易部国家出口总司总司长阿琳达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今年中国举办的最重要的展会,印尼政府希望印尼企业抓住机遇,积极参展,提高印尼对华出口。

  来源:国际商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