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举办第九期国际商务沙龙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0日下午,由无锡国际商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Google无锡体验中心协办的第九期国际商务沙龙在Google无锡体验中心举行。

    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龚智杰首先致辞,简要介绍无锡国际商会的服务功能,对协办单位的支持和企业代表的参会表示感谢。

     上海交通大学股权研究所汪海军副所长作了题为“股权激励的N件事”的精彩演讲,就股权激励概念、作用、模式、股权架构设计、创始人控制权安排、科学定人、定量、定价原则等专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google无锡体验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中心的服务功能以及利用google开展海外市场推广、品牌宣传的要领。

     本期国际商务沙龙内容丰富、选题精当,对企业股份筹划、市场营销具有一定的启发作用,受到50多名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