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我会开展重温经典,不忘初心读书学习活动

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918年5月5日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马克思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百年之前,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为中国的未来指明了道路。今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得到了继承与发展。为重温经典,5月11日下午,我会在54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收看微视频《共产党宣言》的味道、《永恒的真理》、收听习近平同志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日活动上的重要讲话。贸促会党支部书记高品莲和国际商会党支部周婷在会上分别做了重读《共产党宣言》有感的交流发言。国际商会党委书记徐惠娟作了最后总结,她说重读共产党宣言不是让我们回到过去,而是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今天的一切,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是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我们要不忘初心,坚持真理,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把工作做好做实。

    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根据市级机关的要求,我们在5月份的读书月期间主要开展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给每个党员下发一本《共产党宣言》,要求认真阅读《共产党宣言》,每个支部推荐两篇读后感,二是开展“你荐我读”活动,每位党员推荐一本好书,写一段读书感悟,与他人分享读书心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