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赴苏州参观品牌企业的通知

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企业家:

  为学习借鉴苏州品牌企业在科技创新、文化传承方面的经验,帮助我市企业学习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5月24日8:30-16:30,我会将组织企业赴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协鑫集团、中国丝绸品牌绣娘及苏绣小镇观摩学习。具体行程如下:

  8:30-10:00   人民大会堂(梁溪区永乐路1号)门口统一乘车前往苏州

  10:00-11:30  参观协鑫集团

  11:30-12:30  午餐      

  12:30-14:30  参观绣娘丝绸

  14:30-16:30  参观苏绣小镇

  16:30-           返回无锡

  请无锡国际商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名额有限,请于5月21日之前将参加人员信息汇总至国际商会。

  详情可致电81827262、81827275咨询。

  

无锡国际商会

2018年5月17日

  参观企业简介:

  

  协鑫集团

  协鑫集团是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产业为主,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能源服务商,业务类型涵盖电力、光伏、天然气、新能源汽车、智慧城市等五大领域。同时集团积极拓展半导体材料、能源互联网等产业,旗下拥有保利协鑫、协鑫集成、协鑫新能源等多家上市公司,资产分布于中国内地 31 个省(市、自治区),香港、台湾,以及非洲、北美、东南亚、欧洲等地区。协鑫“未来能源馆”采用先进的展示技术和手段,打造能源行业同类展馆中首家集多种最新能源科技为一体,同时以来宾体验为中心的能源科技展馆。展示主线为能源观念与技术的变革,支撑人类文明永续发展,与大众创能、万众创绿的未来能源新生活相结合。

  

  绣娘丝绸

  绣娘丝绸作为唯一指定丝绸礼品亮相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4年获APEC领导人服装设计突出贡献奖。2015年作为唯一连续两次参展世博会的丝绸品牌,与米兰著名设计师携手共同演绎丝绸之美,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掀起东方情韵热潮。2016年定制“合礼”被中国G20组委会选定为国礼送给20与会国元首夫人,最终作品被中国丝绸档案馆永久收藏。

  

  苏绣小镇

  苏绣小镇,占地约3.8平方公里,总投资约34亿元。截至目前,区域内已开设绣庄400余家,相关配套的电脑辅助设计、丝线面料销售、装裱包装、运输物流等专业商店达40余家,规划建设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发展的全国首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类苏绣小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