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关于担任无锡国际商会理事以上单位的征询函

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会员单位:

近年来,无锡国际商会积极代言工商,举办国际商务沙龙、政策宣讲会和经贸洽谈会等活动,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展(博)览会,提供原产地证证明书和ATA单证册办理、商事法律培训等涉外商事法律服务,通过《无锡贸促信息》和无锡国际商会微信公众号提供外经贸政策和市场信息,参与举办“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等活动,切实帮助会员企业开拓市场、抢抓商机,为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无锡国际商会章程》规定,会员代表大会每五年召开一次。今年为换届年,我会拟于7月召开换届大会。为提前做好换届的准备工作,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特发函征求贵单位是否担任无锡国际商会理事、常务理事或副会长单位的意见,并请填写登记表(详见附件)。

衷心感谢贵单位给予无锡国际商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第六届理事以上单位登记表

 

联系人:齐慧丽、许丽娟 

电话:81827262 81827275  传真:81827274

                         

                   2018年5月25日

关于担任无锡国际商会理事以上单位的征询函.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