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18巴黎-亚洲礼品及家品展

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27-29日

展会地点: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Paris Nord Villepinte)

 

展会简介:巴黎-亚洲礼品及家品展(Asian Gifts & Housewares Show-Paris)是一个专门展示亚洲供应商和纯亚洲制造的平台,有效汇聚来自法国本土及周边多个欧洲国家的目标买家,包括从事大批量采购的进口商、百货公司、零售店、邮购公司及分销商等。

法国位处欧洲中心,毗邻覆盖多个欧洲国家,周边各国的货品均通过法国进入欧洲市场各国,是通往欧洲进出口市场的主要门户。法国是欧洲的第二大经济体,更是欧盟的最大进出口市场。巴黎是法国主要的高速公路、铁路与航空运输枢纽,每天有多个往来欧洲主要城市的航班,巴黎到欧洲各主要城市的飞行时间只需1-2小时,高速铁路TGV往返巴黎与其他主要欧洲国家亦只需约2.5小时。

巴黎是贸易展会之都,每年举行超过400个大小型贸易展会,其中多个为世界闻名的行业领先展会。巴黎-亚洲礼品及家品展的举行场馆-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是欧洲最大展览中心之一,展馆毗邻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和TGV火车站,邻近有12000间酒店房间,绝对方便和有利吸纳来自各地的买家。法国旅游及零售业兴旺,是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巴黎作为欧洲知名购物天堂,著名品牌百货公司林立,有150多个高档购物中心,多家大型百货店及进口商均在巴黎设分公司和办事处以方便采购,每年接待的商务及旅游访客超过4500万名。

 

展品范围:

玩具及礼品:玩具游戏产品、圣诞及节日用品、婴儿及育婴用品、礼品赠品及文具、礼品包装及包装制品、时尚配饰;

家用:家庭用品、家居装饰、厨房及餐桌用品、寝室及卫浴用品、家用纺织品、户外用品;

消费电子产品:家用小电器、咨询科技电子产品、移动装置及配件、电脑配件及周边产品、智能手机配件及周边产品、电子保健及安防产品;

文具类:办公文具、教学用品、学生用品、文具礼品、文具套装、创意文具、包装用品、贺卡挂历、家用纸品、办公用纸、办公耗材、打印机多媒体设备等各大类展品。

 

展会费用:

1.摊位费:32000元人民币/9平方米标摊;38000元人民币/12平方米标摊

(含标准展具和装修,拐角费用按摊位费的10%计算)

2.报名组织费:2000元人民币/人(邀请函出具、国内外通信联络、进馆证和国内集中住宿等)

3.会刊登录费:RMB2500(大会网站宣传费用,展会海外推广及邀请到会客商)

4.展品运费:3200/m³(不含关税结算时按实际开支收取,不足1m³按1m³收取)

5.人员费(含国际往返机票、境外食宿交通等):RMB21800/人(展期随团);

RMB29800/人(全程随团+圣诞市场考察);RMB29000/人(全程随团+展后意大利观光)。

 

参展联系人:周婷

联系电话:0510-81827271  传真:0510-81827284

电子邮件:2607931730@qq.com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