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重访先辈足迹、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4日上午,无锡中外运长江公司党总支开展了“重访先辈足迹、再温入党誓词”的党建主题活动,组织32名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先烈遗志。

来到沙家浜,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和一件件陈旧的历史遗物,都在向大家讲述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仿佛将大家带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烽火岁月。面对党旗,我们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句句掷地有声的承诺,回荡在阳澄湖畔的芦苇荡里,也回荡在每一位党员的心间,声声不息。

通过此次沙家浜红色之旅,让党员们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沙家浜”精神,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无锡外运长江党支部 张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