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龚智杰副会长带队开展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全市继续深入推进“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之际,近日,我会龚智杰副会长率综合部、会员部、法律部、展览部负责人密集走访了江阴、锡山、惠山等区县商务局,以及无锡福祈制药有限公司,无锡亚格拉金属管厂、无锡通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凤凰画材集团等10多家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推介我会各项服务职能,为即将召开的无锡国际商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做好准备工作。

       龚会长与区县商务局领导就外向型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各区县商务局欣然同意成为无锡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达成了利用贸促会资源在国际展览等方面进一步促进外贸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合作意向。

       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龚会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进一步介绍了我会的各项业务职能和政府各类补贴政策。企业普遍反映希望能强化与我会的经贸信息对接,利用贸促资源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下一步我会将继续按计划走访企业,实现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全覆盖,充分发挥国际经贸合作交流的桥梁作用,倾听企业心声,服务企业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