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李小敏书记率队莅临金卫星大厦 观摩北辰新能源建设情况(图)

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新传媒       字号:[ ]

    2018年7月27日下午,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率队莅临金卫星大厦,观摩市委全委会二季度重大项目之一——无锡北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设发展情况。代市长黄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市委副书记徐劼以及无锡市党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各市(县)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领导陪同参加。

    金卫星集团董事长唐冠玉、北辰新能源经理王轩为各位领导讲述了无锡北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与成长历程。公司顺应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的核心价值取向,致力于发展绿色、低碳、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主营业务包括分布式光伏发电、售电业务、储能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桩设施建设运营、碳排放交易等,拥有多项技术优势。

    李小敏书记详细询问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嘱咐说如果公司发展遇到问题可以向政府部门及时汇报,同时希望公司为无锡市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市、区领导参观并了解了公司的项目进程、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公益事业、办公环境等多方面内容。李小敏书记重点了解公司的项目实施情况,到目前为止,北辰新能源已成功完成了中国最大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之一的合肥三洋项目、江苏省最大单体丹阳大亚集团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拥有无锡机场光伏投资、无锡市政府光伏项目规划设计、江苏省公司疗养院规划设计、苏州高新区金融街区域能源站、苏州金龙客车光伏投资等多个合作项目。

    据了解,近年来,金卫星集团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助学、援疆、扶贫、帮困的慈善活动。组织了包括光伏扶贫、设立500万元金卫星奖教基金、援助丁晓兵希望小学等多个项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