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举办“学习新思想,坚定理论自信”讲座

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解放思想,坚定信念,不忘共产党的人初心和使命,2018年8月13日下午,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在观山路市民中心12号楼306会议室举办了“学习新思想,坚定理论自信”为题的党课教育,特邀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唐忠宝副教授授课。无锡国际商会党委95名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唐教授以十九大精神为纲,从社会热点问题切入,结合大量事例,既坦率地直面新时期党和国家面临的诸多问题与挑战,又精辟地阐述和总结十九大各项精神要义,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期的治国理政新方略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唐教授用幽默犀利的脱口秀形式,为广大党员干部呈上了一堂生动、别开生面的党课,真正让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让聆听讲座的党员深受鼓舞、受益匪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