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我会应邀参加印度第72个独立日招待会

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应印度驻沪总领馆邀请,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徐惠娟率我会贸易投资促进部负责人、江苏云崖律师事务所及江阴加诺通用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印度第72个独立日招待会。江浙沪地区贸促会、外事办、企业家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招待会。

    会上,印度驻沪总领事瑞峰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见证了印中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的发展,当今印度与中国最强大的文化联姻之一是瑜伽,在过去的几年里,在中国地方政府和民间团体的帮助下,领事馆在华东地区组织了数场大型瑜伽活动,深受欢迎。另一个是印度宝莱坞电影,在华接连突破票房记录,大受欢迎。

    近年来,我会与印度驻沪总领馆共同举办国际瑜伽节、印度文化周,瑜伽文化展示,电影、宝莱坞歌舞表演、艺术作品展示,给无锡市民带来了积极地影响,促进了中印民间交流。

   徐惠娟会长向印度驻沪总领事瑞峰、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行长瓦曼·卡马特及其他驻沪机构代表介绍了将于11月1-3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的情况,邀请总领事及其他机构代表来锡参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