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安保升级,科技护航

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国无锡       字号:[ ]

    物博会临近,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了解到,此次物博会安保工作较往年又有升级,科技手段成为最大亮点。各项展览的举办地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的每个出入口都将安装人脸识别装置,确保物博会的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负责大型活动安保的巡特警支队五大队的副大队长蒋超说,物博会期间,和风路全线将实行交通管制。公安机关将出动500余名警力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等重点区域安排人身安检、场馆巡逻、展会反扒、消防救援、搜排爆、“无人机”管控等,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工作。博览会涉及的16家酒店都将实行24小时驻地安保,沿线道路都将进行交通引导,并提前划定各类车辆停放区域。武装巡逻PTU将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逻,承担着全市反恐防暴、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的雷豹突击队也将全员待命,确保第一时间应急处突。

    去年物博会观展人数两天突破10万人次,今年可能还会创新高。为了确保物博会的绝对安全,以往以人工检查、巡视为主的赛事安保方式,今年将向科技安保转变。据介绍,此次物博会不仅会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的各个出入口安装人脸识别系统,还将把重点区域内的监控和周边道路监控统一接入物博会安保指挥部,确保展会现场安全可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