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大会现场

    2018年9月20日下午,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无锡富力喜来登酒店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无锡国际商会工作报告》、《无锡国际商会章程(修订稿)》、《无锡国际商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无锡国际商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无锡国际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及监事。徐惠娟当选为第六届无锡国际商会会长,远东智慧、红豆、中信保等24位单位代表当选为副会长。

举手表决

颁发证书

    无锡市政府副市长陆志坚、江苏省贸促会、江苏省国际商会副会长丛苏峰、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糜君初、无锡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公安局、财政局、商务局、民政局、外办、侨办、台办、工商联、侨联、无锡海关、无锡税务局等有关部门领导、会员企业代表、省内兄弟贸促会领导共2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龚智杰主持。

    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会长徐惠娟向大会作了无锡国际商会第五届工作报告,对无锡国际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对今后无锡国际商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会长徐惠娟

    陆市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丛会长对我会今后的业务工作提出了“四个进一步”的新要求。

江苏省贸促会、江苏省国际商会副会长丛苏峰

       会上,无锡国际商会与无锡市律师协会签署了关于共建“一带一路”律师顾问团的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

   大会之后,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总会计师吕超和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晓栋就当前企业发展所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了题为“税收助力开放型经济发展”、“大数据监管下企业风险防范及合规管理”的讲座。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总会计师吕超

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晓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