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推进全域旅游 第十三届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在江阴开幕

时间:2018-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9月21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海澜飞马水城开园仪式在海澜飞马水城举行,500多名嘉宾、游客和市民代表共同开启海澜旅游“豪门盛宴”,共同领略徐霞客文化的独特魅力,展望江阴旅游的美好未来。

    近年来,江阴积极放大徐霞客名人效应、品牌效应、文化效应,大力推动旅游产业全域发展、高质量发展,不仅涌现出以海澜集团为代表的一批热心旅游、投资旅游的重点骨干企业,更集聚了以飞马水城为代表的一批大投入、高品位的重大旅游项目,江阴旅游的影响力持续扩大,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此外,华西村、红豆村、双泾村还获得了“无锡市美丽乡村休闲旅游示范村”称号,江阴(花山)滑翔伞基地获得“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航空飞行营地”称号,华西村、黄嘉喜来登酒店获得江苏“旅游百佳”单位称号。

    当天,澜马体育项目还举行了开工仪式。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海澜飞马水城南侧,总用地面积412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由拓展体育、运动旅游、赛事等几大功能组成。项目预计在2019年建成营业。(唐芸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