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会展 >> 会展动态

国能锂电池智能化生产项目落户锡山区 黄钦出席签约仪式

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9月28日,总投资30亿元的国能锂电池智能化生产项目签约落户锡山区。代市长黄钦会见北京国能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伟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参加活动。

    黄钦在会见时说,北京国能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新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强大的技术储备,动力电池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位居行业前列。无锡地处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长三角地区,制造业基础扎实。在发展制造业的过程中,无锡十分重视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目前无锡已有1000多家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和供应链。此次项目的签约落地,将对无锡汽车及新能源产业链的延伸拓展、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产生深远影响。无锡将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锡发展。

    郭伟对无锡市委市政府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国能电池主要产品是磷酸铁锂和三元系列电池,目前已做到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生产一代,电池行业装机量、纯电动客车与物流车市场占有率均处行业前列。去年,国能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今年预计销售收入可达35亿元。目前团队正在研发新型化学体系锂电池,预计2020年将达到单体密度500Wh/kg。

    据介绍,北京国能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锂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国能无锡5GWh锂电池智能化生产项目落户锡山区鹅湖镇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将采用动力锂电池生产行业中先进的第四代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打造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电池生产基地。(小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