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中国(无锡)旅游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

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国无锡       字号:[ ]

    昨天,为期五天的2018中国(无锡)旅游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开幕,吸引全国30多个城市的200余家参展商来锡。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市领导刘霞、金元兴参加活动。

 

    本届旅交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馆举办,旨在打造“全民互动”的旅游产业嘉年华。除了各地展商的旅游推介外,还有全国城市礼、户外装备的特展。交易会期间,还有5场“惠游无锡优质旅游线路拍卖会”,君来波罗蜜多酒店、拈花客栈、宜兴篱笆园深氧墅等精品酒店客栈与鼋头渚、拈花湾、清名桥古运河等重点景区组合而成的16套无锡“酒+景”产品超低价拍卖,无锡中旅、江苏康辉国旅、无锡国旅、无锡玉屏国旅、无锡环球国旅等5家旅行社也将提供19条国内外精品旅游线路拍卖,奉上丰富多彩的优质旅游产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