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会展 >> 会展动态

千名户外爱好者参与“帐篷文化节”

时间:2018-10-21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国无锡       字号:[ ]

    昨天,“第五届无锡马山帐篷文化节”在马山和平村的万和农乐园开幕,周边城市及无锡本地近千名户外爱好者参与带着帐篷来此露营,并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中。

    据介绍,,马山帐篷文化节已迎来了第五个年头。随着帐篷节活动的品质、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本次活动一开始就得到热烈反响,其中外地游客更是热情高涨,参与活动总人数超过60%。连续三年参加帐篷节的许先生一家早早就在营地支起了帐篷,他说帐篷节已成为他家每年必选的一个休闲项目,定向寻宝、乐队演出、民俗表演、互动游戏、时鲜采摘等活动都是他们乐于参与的项目,三年来在他们的影响下已将帐篷队伍扩大到了10余人。

    据介绍,近年来度假区积极拓展乡村休闲旅游,以古竹民宿休闲园、和平生态村、慕湾果园等为代表的江苏省乡村旅游区环湖而建,是游客体验本土文化、休闲放松的理想之处。区内分布规模酒店、精品酒店以及民宿客栈,拥有3000多间客房,能够满足不同游客的度假需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