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会展 >> 会展动态

江阴主题展览办到浦东机场

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国无锡       字号:[ ]

    “微风吹动了我头发,教我如何不想她……”昨天,上海浦东机场乡愁小栈展厅内,一首小提琴曲把来往旅客吸引到了江阴展厅门口。为期2个月的“江阴,教我如何不想她”浦东机场江阴主题展览正式开展。

    该主题展全面展示了江阴的历史、人文、旅游特色和经济发展成就。除视频、图文资料,展厅内还陈列了众多非遗大师的艺术精品:陈惠平的麦秸秆画、陈丽羽的通草堆画、顾晓萍的盘纸艺术、吴国良的留青竹刻技艺、郭亚娟的珠绣技艺……这些非遗技艺大师还亲临现场,进行了活态展示。“这些精美的艺术品,居然是用田野随处可见的麦秆制作的,简直太神奇了!”来自英国的Harrison惊呼道。

    江阴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进博会前夕,江阴希望通过上海浦东机场江阴主题展览这个窗口,向世界展现江阴,进一步提升江阴的国际形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