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我会拜访驻沪商务机构推进国际合作

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6日,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率贸易投资促进部赴上海拜访了香港贸发局上海代表黄丽娴、阿根廷、捷克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ESTEBAN PRONATO、Milos Kucera以及印度驻沪总领馆总领事瑞峰。

  徐会长向上述商务机构代表介绍了无锡最新经济概况及产业情况,邀请各方参加明年11月在锡举行的新能源展。无锡与香港交往密切,港资在锡投资位居前列,双方希望在金融创新、会展服务业等领域深化合作。无锡与阿根廷在肉类食品、新能源领域有较大合作潜力。无锡与捷克在贸易、投资领域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无锡与印度近年来合作密切,我会与印度驻沪总领馆多次合作举办印度文化周、国际瑜伽节、经贸论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我会与印度驻沪总领馆计划于明年6月继续举办印度嘉年华活动。双方就加强文化、经济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各方一致认为,“一带一路”倡议给各国带来机遇,应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