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接受上级党组织的监督

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5日上午,无锡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杨卫星主任和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分管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中设(无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支部大会,就该公司顾啸入党全过程进行了监督。

会议由中设支部的徐红书记主持,整个活动庄重、严肃、程序严谨,符合发展要求。发展党员环节结束后,杨卫星主任就发展新党员的整个过程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从三个方面就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参会的28名正式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主任强调每一名刚入党的预备党员一要思想上入党,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缺失,就会走向歧途,所以平时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勇于担当。入党不是身上涂金,它是一种责任和义务。二是养成不断学习的终生考验,要学习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向英雄人物学习、学习国家法律法规等,不学习就会落后,思想上就会脱节。三是严守纪律的终生考验。加强道德修养,遵守社会公德,做廉洁自律的守门员。最后杨主任强调新党员不要入党前拼命干,入党后站着看, 要时刻接受群众监督,做好表率和领头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