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国际商会党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布置近期工作

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11月15日下午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在苏豪国际集团无锡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讲解“党费通”操作实务,特邀中信银行徐湘红详细讲解了党费通的使用方法。党费通是中信银行为各级党组织、所有党员建立的党费交纳、使用、管理和服务为一体的自动化综合管理平台,包括党员自主交纳党费和党支部实施管理党费两部分。国际商会党委下属各支部比较分散,党费通的开通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便捷的交费方法,同时为党务工作者减轻了负担。 二是传达市级机关党建创先争优暨支部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并对照公安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清单,总结了各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年底前认真完成党支部标准化达标的各项内容。三是学习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

最后,布置近期各项任务,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组织观看《领袖1935》及《赵亚夫》、宣传委员培训等事宜。

会议结束,各委员还参观了北仓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摄影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