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加拿大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及南京代表访锡

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8日,加拿大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David Dunkerley及南京代表处经理桑青青访问无锡,我会秘书长李春白与贸易投资促进部人员陪同走访了红豆集团、无锡尼特服饰有限公司。

   我会一直与加拿大驻沪总领馆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加方此访意在与无锡企业的交流,探讨相关贸易投资领域的合作事宜。

   红豆集团董事、品牌文化部部长钱文华、外经部部长周刚、美洲事业部部长张红等与加拿大商务领事一行会面,就生物医药、品牌文化和跨境电商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无锡市尼特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文接待了加拿大客人一行,介绍了公司对加拿大出口贸易的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