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市会展办组织相关单位参加2018中国会展业年会

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9日至12月2日,市会展办偕同市会展行业协会、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加了在杭州萧山举行的2018中国会展业年会暨第十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业发展大会。本次大会以“四十年·改革开放  智能化·创新发展”为主题,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我国会展业发展历程,探讨了产业·会展·城市的发展,举办了“会展目的地打造专题研讨”、“政府主导型会展改革创新发展论坛”、“智慧会展发展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近几年,杭州市政府高度重视会展业发展和投入,杭州会展业步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2017年12月1日出台了《杭州市会展业促进条例》,规范会展活动,扶持引导会展业发展,推进会展产业链建设;其次,在会展品牌培育上加大了投入,促进会展经济加快发展;第三,做大做强已有会展品牌,培育了一批有一定影响和发展潜力的会展品牌和项目;第四,加大会展场馆硬件设施建设的步伐,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已成为我国第六代精品场馆的代表。

    通过聆听论坛观点分享,对照杭州会展业发展的经验,我市的会展业将进一步加强总结,做好谋划布局,以打造可持续的会展业生态为基础,推动我市物联网、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带动五区两县经济升级,从而服务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