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江苏苏豪国际集团无锡有限公司

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苏苏豪国际集团无锡有限公司,原名江苏省丝绸集团无锡分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国有控股的综合性外贸进出口公司,控股股东为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外贸进出口和仓储租赁。主要外贸产品有五金工具、纺织服装、机械及配件、化工轻工等,销往全球各主要国家和地区。公司与来自美国、欧盟和日本等多家知名客户有常年业务往来。公司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大运河畔,交通便利,环境优雅。保留了北仓门和青阳两大仓库,文化底蕴深厚。自有仓库面积15000余平米,分别被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江阴市人民政府评为文物保护单位。并在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主导下开发为无锡北仓门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具备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经济影响力。

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北仓门37号

电话:8230085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