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我会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无锡市贸促会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当国歌唱响那刻,全体人员激动地起立跟唱,发自肺腑为我们国家这40年来取得的成绩骄傲和自豪。

 

春风化雨、春华秋实,40年来,改革开放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收看的过程中,大家感慨良多,纷纷感叹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GDP高速增长,人民幸福感日益增强,公路、铁路、航运、航空航天事业从落后于时代到世界先进水平……无一不彰显着我们中华民族大国的崛起。

改革之路,是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一条伟大之路,也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经之路。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我们不仅看到了国家的强盛和人民的幸福,我们贸促工作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各方面业务取得了较快的发展。首先人员规模从1985年成立之初的几个人,签几份原产地证,到现在一年签7万多份原产地证,电子原产地证签发率达到85%,实现“不见面审批”后,极大方便的外贸企业,为企业节约了时间,节约了成本。另外,在国际交流、开拓国际市场、推动我市会展行业发展等方面,也取得了可喜欢的成绩。

40周年的回顾,让我们更加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我会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下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企业的本领,为推动我市贸促工作、会展发展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做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