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市委2018年度综合考核组对我会进行考核

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7日上午,我市第三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林茂松副部长带领市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的同志对我会进行了2018年度综合考核,贸促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考核大会。我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多次开会传达市委考核精神,组织党员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相关内容重新进行了梳理和学习,督促支部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通过考核加以改进。

 

    会上,林茂松部长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林部长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肃考核纪律,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本次综合考核工作。考核组首先听取了我会党组书记、会长徐惠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的述职汇报和选人用人工作总结,随后,在考核组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最后,考核组就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以及领导班子和干部政治素质、管党治党责任、选人用人等方面对支部书记、党务干部、部门负责人、普通干部进行了访谈,并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现场查阅。

    考核组一行对我会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及自找压力、开拓创新、切实发挥贸易投资促进主渠道作用和推动会展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我会能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意识,为推动我市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