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部署近期支部党建工作

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       字号:[ ]

    1月16日,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部署了近期支部党建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吉民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一共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学习党的先进经验。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经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学习了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高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专稿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贸促事业发展新篇章》。此外,支部书记还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全体党员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深入开展交流讨论,为党建工作、廉政建设、业务开展、党员素质提高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基础。

    第二项议程是部署近期支部党建工作。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支部委员会成员要严格按《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开展工作,明确自身的职责,认真履职。各位党员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编制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会上组建并划分了党小组,确定了党小组长。三是布置下期民主生活会活动事项。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明确支委会、支部学习、党小组学习、党员大会、党课教育、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的要求和时间。四是组织心得体会撰写和交流,做到书面交流和发言交流相结合。五是开展支部委员会成员与党员的谈心活动。按照目前支部委员会成员所管辖的业务部门党员进行分工。六是由全体党员共同献计献策,组织开展好各类活动。七是强化支部的信息宣传,展示支部工作亮点和党员风采。八是专人负责党支部工作台账的记录,做好台账中党组织和党员概况、党员名册的登记、考勤。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是我会的首要任务,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将努力做精做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将支部工作做出成效。(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