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市贸促会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02      浏览次数:       来源: 综合部       字号:[ ]

    1月30日,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市贸促会党组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会长徐惠娟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党组成员、副会长龚智杰同志出席,副调研员金孟安和秦伟两位同志列席,市纪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车剑平副组长、宋艳丽及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宋承珂到会监督。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纪检组以及组织部干部也分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

    党组书记、会长徐惠娟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贸促会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按照要求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贸促工作新局面,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