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市贸促会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统一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9-02-02      浏览次数:       来源: 综合部       字号:[ ]

    2月1日,市贸促会党支部在5号楼541党员活动室举行2月份基层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支部书记高品莲同志主持了此次活动。本次党员活动日的主要内容是集中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观看先进典型教育片《孤岛32年》。

    组织委员李方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市委李小敏书记在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就2019年度抓好的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保持经济稳中有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增强发展动力活力,形成一体发展格局、提升整体竞争优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造绿色宜居家园,注重保障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以及创新完善社会治理、巩固和谐稳定局面等六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解读。

    宣传委员过叙军同志为大家播放了教育片《孤岛32年》。本片讲述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舍家为国,在没有淡水、没有电、面积仅0.013平方公里的开山岛上坚守32年,用信念和奉献书写了壮美人生。观后,党员们备受鼓舞,纷纷发表观感心得。“王继才用32年的坚守告诉我们什么是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品质”,“我们要从榜样身上汲取更多的精神力量,对标找差,坚定信念和信仰,守住心中的‘开山岛’,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推动贸促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