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动员推广会

时间:2019-02-20      浏览次数:       来源: 综合部       字号:[ ]

    2月15日,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在无锡市市民中心5号楼541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强国”动员推广会。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惠娟,副会长龚智杰,副调研员金孟安、秦伟以及无锡市贸促会党支部、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无锡新能源商会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宣部、江苏省委宣传部以及无锡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有关精神,介绍了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在推进各党支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整体情况。目前,党委在册党员161名,已有153名党员完成注册,除8名离退休干部外,基本实现了全覆盖。党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日均活跃人数达90余名,很多党员主动学习,积分排名出现了你追我赶的良好趋势。副会长龚智杰、副调研员秦伟及积分排名靠前的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龚会长表示,“学习强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希望各位党员能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秦副调研员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希望大家能用好这一资源,积极推广、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会上,全体参会党员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共同学习了《资本的力量》第一集活力之源,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取得的令人世界瞩目的成就。

    最后,徐会长做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动员,她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党中央部署建设的深入学习宣传新思想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推广和学习“学习强国”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抓手,各支部以及各个党员干部群众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深入学习。徐会长指出,学习工作贵在平时,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将真抓实干、争先进位,切实做好带头作用,强化监督机制,进一步做好我市贸促(会展)工作,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推动我市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