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龚智杰副会长带队赴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来源: 会员部       字号:[ ]

    2019新年伊始,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龚智杰带领综合部、会员部、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展览部等部门负责人赴无锡凤凰画材有限公司、无锡泽华经贸有限公司、法尔胜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在走访中,龚副会长代表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向各会员企业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各会员企业一直以来对我会工作的信任、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龚副会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介绍了我会国际展览、国际商事法律、国际联络和会员服务等各项服务工作情况。企业希望能强化与我会的各项外经贸服务对接,借助国际商会平台更好促进企业发展。龚副会长表示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将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积极扩大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内容,改进工作作风,搭建最适合的国际经贸交流平台,积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