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2019德国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展(ISPO MUNCH)盛大开幕

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3日, 2019年慕尼黑体育用品和运动时尚国际博览会(ISPO MUNICH)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户外体育运动类展览会,本届展会迎来了全球2943家参展企业,展出面积达20万平方米,展品涵盖了包括体育用品,运动时尚,运动潮流趋势产品等体育产业所有重要类别。在为期四天的展期内,共有来自120多个国家的80,000多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采购。

  

  

  本次展会,我会共组织了无锡及周边地区的20多家体育用品、服装行业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参展商品覆盖健身器械及配件、室内健身服、户外运动服、功能性面料及辅料等多种产品。参展企业依托展会超高的人气,向来自全球的专业采购商们展示了企业最新产品、最新设计、最精良工艺,在扩大了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合作意向。

  

  无锡欧唐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连续5年参展的老展商,他们设计生产的运动服装深受欧洲市场欢迎。本次展会,他们业务员欣喜地说道:“往届展会的客商主要是来自西欧、北欧的客户,今年在原有的客户基础上,接洽到了很多来自英国、希腊、加拿大、美国、哥伦比亚、日本等不同国家的新客户,这从侧面反映了ISPO的世界级影响力正逐渐显现。”

  该公司顾静康总经理表示,2020年的ISPO MUNICH 他们将扩大展位面积、精心搞好摊位装修、调整展位布置,和展品摆放,以便于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展示企业的形象与实力。

  

  EVERGLORY公司也是ISPO的忠实展商,在跟他们的负责人沈总的交流中我们了解到,他们选择这个展会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客人的专业程度很高。

  沈总表示,不管人多与否,每一位走进展位的客商,都是非常专业,有意向的,而且对品质要求较高,价格也较合理,这也促使他们不断的开发产品,提高自身产品品质。对比其他展会上来的客商,一味的追求低价,这样就会导致为了降低成本,产品越来越低端化,这些都与他们的企业发展理念不符。

  作为欧洲及至全球最大的体育及户外休闲用品专业展示平台,ISPO  MUNICH无疑是中国企业作为寻找商业发展机遇的强大存在,我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开发好的展会平台,利用好各项财政补贴政策,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道路上,我们从未懈怠。

  下届ISPO MUNICH将于2020年1月24-26日举办,我们期待着下次展会与您的相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