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会展好戏连台(图)

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国无锡/文 本网/图       字号:[ ]

在“2019无锡会展推介会”开幕式上,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亚光女士介绍了无锡市概况和本市会展业的发展情况

    昨日,来自上海、北京、厦门、海口等城市100余名国内外会展界精英人士相聚无锡,参加“2019无锡会展推介会”,了解无锡会展行业发展现状,共话会展业发展新思路、新理念、新趋势。副市长高亚光出席推介会。

    近年来,我市会展业处于稳步发展阶段,会展活动的数量和品质持续攀升。去年,全市共举办重要会展活动142个,同比增长约10%,展览面积逾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3%。其中包括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展览会、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交易会等一系列有规模、有影响的专业会展活动。今年,我市将持续引进一系列优秀会展项目,目前中国国际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博览会已确认在我市举办。此外,我市正积极规划建设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的国际会议中心,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我市会展经济发展,激发会展技术革新,推进会展人才培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