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把握产业强市新机遇,助推企业开拓新市场

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1月26至29日,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博览会(Paperworld)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我会发挥组展主渠道优势,组织无锡凤凰画材进出口有限公司等5家无锡及周边地区办公文具企业盛装出展,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Paperworld自1949年由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展览公司创办以来,已经成为全球文具、纸制品及办公用品行业最大的专业性国际贸易博览会,是专业厂商了解最新行业发展趋势、掌握最新技术及签订订货合同最重要的展会之一。

  本届展会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的1.1号馆、1.2号馆及Forum馆举行,展览总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展品种类包括办公设备、办公用品、文具、绘画用品、礼品、包装物料、各类纸张、书写用品等,吸引了来自66个国家的1668家展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33010名专业观众翘首参与。为了获得良好的出展效果,无锡展团的参展企业精心准备展品,通过创新的展位布置突出企业形象和产品特色。此次无锡展团参展商品覆盖面广,涵盖了绘画材料、办公文具盒、印台、印章、中性笔、护卡膜、切割机、塑机设备等产品,种类丰富。部分参展商品在整个展馆中具有唯一性,如江阴宇联贸易有限公司的切割机在Forum馆独此一家,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目光。在为期四天的参展过程中,无锡展团共计接待客户328人,其中新客户155人。

  无锡凤凰画材进出口有限公司是多年参展的老展商,今年专门在展会上展示了最新研发的新型涂层的画框类和颜料类产品,前来展位商洽的采购商络绎不绝,四天展期共接待了近200位新老客户,并顺利签下240万美金订单,收获颇丰。

  锐尔福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首次参加Paperworld的新展商,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展会的实际参展效果大大好于预期,不仅宣传展示了公司产品,开发了30多位新客户,还了解了自身产品在欧洲地区的市场情况。公司决定调整参展思路,申请明年展会1.1号馆36平方米特装位置。

  展会期间,我会组织参展企业参观了整个展区,以及同期举办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圣诞礼品展Christmasworld和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创意礼品展Creativeworld,通过市场考察,现场观摩学习交流,参展企业对行业发展趋势和欧洲市场需求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

  我会长期致力于帮助企业走出去,通过组织企业参加国际知名展会,拓宽贸易渠道,扩大经贸交流合作,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