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争当领跑先锋

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4日,无锡市贸促会开展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争当领跑先锋”为主题的党组中心组学习活动。会议由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党组书记徐惠娟主持,副会长龚智杰,副调研员金孟安、秦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围绕《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会领导班子成员指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是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社会的发展是为了人民群众,我们的工作要以人民群众为基础,要真正研究透、落实好。二是站在更高的起点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对于生活水平的向往也越来越高,当前人民的美好生活跟以往的物质文化需求相比,在内容上扩展了,在质量上提升了,百姓除了温饱之外,对安全、环境、信息服务等方面有了更高的需求。作为贸促工作者,我们要倾听企业的声音,立足于企业、服务好企业。

  会议最后,徐会长强调,2019年度贸促工作要紧紧围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工作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联结政企、服务发展”职能,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争当全省贸促工作领跑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