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无锡市贸促会拜访驻沪总领馆及商务机构

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7日-19日,我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及无锡市律师协会、江苏三角洲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赴上海拜访了俄罗斯联邦工商会、波兰信息与外国投资局、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匈牙利、阿联酋、巴西和泰国驻沪总领馆等机构。

  我会向各机构代表介绍了无锡经济、产业和会展业概况,重点介绍了无锡市推进16个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的目标,重点推介了由我会承办的第11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筹备情况,邀请海外参展商或采购商、专家学者、外国驻华使领馆、商务机构代表参会。江苏三角洲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同期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产业园区大会暨展览会”筹备情况,邀请海外产业园区参展参会。无锡市律师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律协情况,并就中国企业在上述地区设立企业所需时间、注册资本、投资优惠政策、承接工程、外汇管理及有关法务与相关商务机构进行了交流。

  我会与驻沪商务机构一致认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结合各国(地区)实际,不断加强无锡与各国(地区)在经贸、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今后,我会将不断密切与海外商务机构的交流与联系,积极寻找合作商机,为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提供有力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