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召开第五届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工作筹备会议

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3日,无锡市贸促会在灵山小镇·拈花湾召开2019第五届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筹备工作会议。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徐惠娟,副会长龚智杰,无锡市体育总会、拈花湾、红豆集团代表以及活动承办方等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方详细讨论了瑜伽盛典、精品瑜伽培训班、全国健身瑜伽俱乐部大赛(无锡站)等各项活动的方案及落实情况。徐会长指出,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在无锡及周边地区乃至全国已具备一定的影响力。今年,我们将活动地点定在拈花湾,希望能将禅意小镇与瑜伽的一些元素融合起来,打造出更具特色、更具规模、更有影响力的盛典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体会“好好生活”这一理念。

  四年来,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已逐渐发展成为无锡乃至全国重要的品牌活动。6月14-17日,第五届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将在灵山小镇·拈花湾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将会让所有参与者感受最美瑜伽、体验多元文化,享受禅意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