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召开一季度党委会

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来源: 综合部       字号:[ ]

  

  4月26日,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通过了2019年无锡国际商会党建工作要点,听取了各支部一季度党建工作汇报并部署了二季度党建工作。会议由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书记徐惠娟同志主持,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龚智杰同志、副调研员秦伟同志以及江苏苏豪国际集团无锡有限公司、无锡中润集团服装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等10余名党委下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向各参会人员就《2019年无锡国际商会党建工作要点》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部署。二是对近期日新外运和新苏纺两个党支部整体转出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三是就一季度各支部“三会一课”执行情况、中信党费通APP交纳党费情况及“学习强国”APP使用情况等进行了通报。

  党委书记徐惠娟同志在会议中强调了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进一步做好国际商会党委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一是要求各支部书记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抓党建促业务的本领。建议大家要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日常监督,定期对学习认真、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通报表扬。二是要扎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做好台账的记录工作。加强对支部所属党务工作人员的培训,提高党务工作的能力。三是要加强对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研究,做好党建引领。通过举办无锡市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FTA自贸区优惠政策推广及企业业务、文化培训班等活动,充分宣传国家惠企政策、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助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努力在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实践中走在前、做表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