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无锡市贸促会率会员企业拜访上海商务机构

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2-13日,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龚智杰副会长带领贸易投资促进部及会员企业中设无锡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新瑞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等一行5人赴上海拜访了德国工商大会、汉堡市政府、韩国贸易协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等机构驻上海代表处及菲律宾驻沪总领馆。

我会向他们介绍了2019年无锡经济、高端制造产业集群、会展业等发展概况,重点推介了 “2019无锡会展推介会”及“第11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等重点活动,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这些重点活动的基本方案、筹备进展情况等,并邀请他们组织本国相关行业企业前来参展、参会。

两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并就光伏、机械、纺织化工等领域的市场开拓、营商便利化、物流等问题与外方进行了详细咨询与深入交流。他们表示,通过与外方的面对面沟通交流,拓展了思路,开拓了业务,获得了有益的信息。 

外方代表表示,感谢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对他们的信任与支持,他们将积极向本国政府、相关行业商(协)会及企业推介和宣传,并与我会加强在信息交流、团组互访、活动组织等各方面合作,在两国企业间搭建紧密交流合作的商务平台。

我会与各境外商务机构有着长期良好的业务关系,沟通渠道顺畅。我会还将有计划地继续带领会员企业拜访各驻华商务机构,为帮助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