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会展 >> 会展动态

第二届无锡太湖创“芯”峰会举行

时间:2019-05-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国无锡       字号:[ ]

    5月11日,第二届无锡太湖创“芯”峰会暨2019无锡·台湾集成电路设计产业交流论坛在滨湖区蠡园经济开发区开幕。开幕式上,中电科(无锡)IC产业基金项目、腾讯云启创新基地项目等11个项目签约,“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无锡产业化基地”挂牌,10家企业获得了滨湖区集成电路设计产业专项扶持资金。副市长高亚光参加活动。

    去年,滨湖区举办了首届太湖创“芯”峰会,吸引了国内外IC产业的众多企业的关注。今年,峰会邀请到了台湾集成电路设计方面的大咖,围绕“设计领航、联动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共谋产业发展。

    主办方表示,无锡太湖创“芯”峰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增进国内集成电路产业界在产业发展、技术创新、资金聚集、人才支撑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滨湖区有决心也有信心,努力成为集成电路技术创新核心区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集聚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