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我会拜访外国驻沪商务机构

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3-14日,无锡市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偕会员企业无锡鼎隆矿业、江苏安信农产品交易中心(无锡天鹏子公司)负责人拜访了澳大利亚、卢森堡驻沪总领馆,英中贸易协会、中国欧盟商会、加拿大BC省上海代表处。

  

  我会向上述机构介绍了将于今年11月7-9日举行的“第11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和同期举办“中国国际产业园区大会暨展览会”的筹备情况,希望通过他们邀请本国或地区相关官员、专家、企业和产业园区代表来锡参展参会。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投资总监宁杰、卢森堡驻沪总领事吕可为、英中贸易协会华东区总监麻伟锋、中国欧盟商会会员关系&赞助经理弥安吉、加拿大BC省华东区主任解晓思等表示将争取参会,并通过各自的渠道向国内机构和企业推介以上活动。

  

  无锡鼎隆矿业、江苏安信农产品交易中心向各机构代表分别就矿业进口、农产品进口等议题进行了咨询,获取了有价值的市场信息,加深了对各国营商环境的了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