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无锡市贸促会开展中美经贸摩擦专题研讨活动

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综合部       字号:[ ]

  

  9月27日,无锡市贸促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就中美贸易摩擦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惠娟同志及所有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华伯良主任到会指导。

  会上,徐书记用精心准备的课件系统全面地分析了中美贸易摩擦的起因、进程、对双方和世界经济的影响以及我国的应对措施,各领导干部就中美贸易的历史背景、对外贸企业产生的影响以及如何结合贸促工作通过法律手段帮助企业解决经贸摩擦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徐书记指出,中美贸易争端具有长期性,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立足长远、攻坚克难。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坚持多边主义、反对单边主义,主张合作共赢、反对一家独占是道义所在、人心所向,贸促会作为投资贸易促进专业机构有必要对企业遇到的中美经贸摩擦问题加以正确引导,坚决维护企业的根本利益,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华伯良主任对此次集中研讨进行了点评。华主任认为,贸促会此次集中研讨与贸促工作结合度高,相关领导干部的认识也很到位,希望贸促会帮助企业积极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在市委领导下为无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