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泽华党支部举行喜迎祖国七十华诞文艺演出

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9日上午,无锡国际商会党委泽华党支部在无锡国际饭店举行喜迎<新中国>文艺演出。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副书记龚智杰、梁溪区商务局副局长张昭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本次演出有舞蹈、诗朗诵、独唱、合唱等丰富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阳光路上》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诗朗诵《青春中国》令人激情澎湃,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生活充满阳光》《今天是你的生日》《红星照我去战斗》《爱我中华》《我的中国心》、舞蹈《芳华》等节目振奋人心。

  

  

  

  

  本次演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讴歌了我们祖国70年来的发展巨变和腾飞,演出在全体职工激情高昂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泽华党支部作为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下级支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成为“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型企业。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泽华党支部积极组织、认真落实,为其他支部起到了良好的带头引领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