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我会举办“东盟市场分析说明会”

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8日上午,我会在市民中心举办“东盟市场分析说明会”。 市贸促会会长徐惠娟、副会长龚智杰与到访的泰国工业部前副部长、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顾问邬东·翁威瓦猜、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主席颇畔和名誉主席吴志毅出席会议。我市机械工业联合会、华光锅炉、佳广机械和蓝祥国贸等十余家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徐惠娟会长对泰国客人到访和我市企业参会表示诚挚的欢迎。受国内劳动力成本上升、中美贸易摩擦等影响,近年来我市企业赴包括泰国在内的东盟开展贸易投资热情高涨。市贸促会愿意加强与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的紧密合作,共同为无锡和泰国企业开展经贸交流与合作提供有效服务。

  泰国客人详细介绍了有关东盟特别是泰国市场特点、市场需求及政策导向。东南亚自古以来就是“一带一路”的必经之地和重要枢纽。中国与东盟自贸区的建立极大地促进了双边贸易投资。泰国客人热情欢迎我市企业参加将于明年5月在曼谷举办的“泰国国际工业机械展览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