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会展 >> 会展动态

环太湖旅游产业合作论坛在锡召开

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2019环太湖旅游产业合作论坛举行,来自苏沪浙皖近30个区(县)文旅局的领导和长三角10多个城市旅游协会的负责人相约无锡,共同探讨在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的背景下如何加快旅游度假目的地建设步伐,共享“环太湖的美好生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副市长刘霞出席论坛。

    《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提到,要“发展环太湖生态文化旅游,促进都市圈联动发展”,点明了生态和文化在环太湖地区旅游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论坛上,吴文学就“文旅融合做大环太湖旅游格局”的主题进行主旨演讲,高屋建瓴阐述了环太湖地区文旅融合发展的理念和方向。而后,嘉宾们围绕“文旅综合体和夜间旅游经济”,做大做强环文旅产业的“太湖牌”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无锡融创文旅城、拈花湾、古运河等高质量文旅综合体,对于创新文旅融合业态,推进无锡及环太湖旅游度假目的地建设到了积极作用。论坛还举行了2019年度滨湖最美民宿和研学旅游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