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6日,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在无锡市市民中心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无锡市贸促会领导班子、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委员以及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无锡新能源商会、江苏苏豪国际集团无锡有限公司、中设无锡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等10个支部的4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邀请了无锡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孟菲作了题为“坚定中国特色制度自信 构筑民族复兴根本保障——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孟团长从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总体把握、准确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核心内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系统地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围绕《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度剖析。

  

  

  宣讲会结束后,党委对无锡市贸促会党支部、中设无锡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等4个“先锋党支部”以及金孟安、席波、许吉民等10名“领跑先锋”进行了表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