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

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6日,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听取了各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汇报,并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书记徐惠娟同志主持,江苏苏豪国际集团无锡有限公司、中设无锡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无锡中润集团服装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等10余名党委下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听取了各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总结,重点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二是对各支部所在单位2019年度总体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摸底调研。三是增补薛卓才同志和秦伟同志为党委委员。四是对2019年度党员发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2020年党员发展计划进行了部署。五是对2019年度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

  徐书记在会议中强调了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各支部在2019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做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争优创先、积极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20年,党委将抓住深化改革机遇,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外开放事业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要求,牢记初心使命,更加积极主动的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助力企业走出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