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召开2020年度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9日,我会召开2020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会长徐惠娟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贸促工作深化改革取得的进展,分析了贸促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了2020年深化改革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市贸促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国贸促会、江苏省贸促会以及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产业强市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大局,以促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和推进会展业发展为抓手,不断加强贸易投资促进工作,充分发挥会展业促进服务功能,进一步拓展国际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切实提高商会服务能力,精心组织第五届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一带一路”新能源国际合作论坛、2019中国关务发展大会暨太湖关务节等活动,,对推动对外开放和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是我会深化改革之元年,也是贸促工作加快创新发展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贸促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贸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打造“新名片”,加大理念创新、载体创新、机制创新,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贸促机构的独特优势,不断提升贸促工作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推动贸促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聚焦推动深化改革方案落地,着力加强系统和网络建设;聚焦完善外联工作机制,着力拓展对外交流合作;聚焦创新工作载体,着力推动经贸促进提质增效;聚焦健全法律服务体系,着力助推企业国际化发展;聚焦完善会展业促进政策,着力促进会展经济提质增效;聚焦加强自身建设,着力争创一流贸促机构。

  市贸促会及无锡国际商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