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市贸促会:“战疫”在路上,我们是先锋队

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编者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会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党员先锋队”的号召,发动全体党员同志踊跃报名。近期,我会选派的第四批党员先锋队的同志正积极奋战在社区第一线,他们克服了工作和家庭的种种困难,在疫情面前敢于亮剑,表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为群众树立了榜样。

  

  近期,我会龚智杰副会长和李方平同志作为第四批党员先锋队志愿者在落霞苑第三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落霞苑第三社区坐落在无锡市经济开发区西北角。社区常住人口3100多人,居民1300余户,70%以上是出租户,而且年龄大的老年人偏多,大多数老年人不会使用手机,给日常扫码防护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这些都没能难住受过部队训练的龚智杰和李方平两位同志,他们俩领到任务后,立刻投入到工作中,一个做登记、发放出入证件,一个扫码和量体温,工作有条不紊。

  

  对于年老、体弱和外来务工人员,他们俩给予了极大的耐心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尽管在小区门口每天重复做着同一件事情,说着几乎同样的话,嗓子几乎哑掉,但两位同志工作热情周到,他们以严谨的工作姿态,耐心的服务获得了小区群众的好评。

  

  3月13日,市贸促会会长徐惠娟和四级调研员秦伟代表贸促会党支部看望了两位同志,给他们带来了口罩和消毒用品,询问了两位同志的工作情况和目前小区防疫情况。

  两位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风雨同行,“战疫”有我,能下沉到一线为社区、百姓服务是光荣而神圣的,作为共产党员,更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战疫”的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