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新能源商会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疫情之下,2020年3月24日下午,无锡新能源商会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实行党员积分管理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明确具体要求、选出积分记录员。其次,会议通报了“学习强国”全体党员使用情况,大家整改问题、交流心得、激发热情。之后,大家共同商讨了支部全年工作计划和目标。最后,大家还沟通了各自企业在疫情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解决办法,积极响应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总体要求。

  无锡新能源商会党支部近半党员为会员企业总经理和企业高管,工作繁忙,难以参加每次组织生活。此次,无锡新能源商会党支部创新开展线上视频会议,有效解决了党员100%出勤的问题。未来,无锡新能源商会党支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多种形式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用党建促进业务水平,用业务丰富党建形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